无言。

开始自己在发这样的神经,
洗掉你发给我的信息,
才发现
自己已经开始对你有了隐瞒。

记得你告诉过我,
不喜欢对我有隐瞒的感觉。

但是
我的苦
又能想谁诉?

我不是不甘心你对我批评。
而是
太惊讶。
我原来一直以来
对你抱着的
那种天真的想法。
以为你是站在我这边的。
哈哈。

我必须接受。
面对。


永远
都只是一个
孤立的肢体。

我已经开始
放弃
放弃这些
再天真不过的想法。

回到以前的时光吧。
那种
独来独往的自命清高。

除夕夜,
我自己一个人,

cyclone
消耗时间。
爆了多少人的头,
赢了多少盘,

里面
还是空的。

一种
无容身之处的感觉。

什么都不顺利的一天。
太好了。
好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