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我学会了 不再抱有任何期待。


对你,我要改。

不会再叫你老婆,

只用昵称。


把你当成生活的另一半,

生命的全部,

天真的以为

我真的那么无可取代,

再天真的以为

你对我

也那么想。

过后却发现

你生命的另一部分,

我只占了那么小小的一环。





同样的话,

说了一遍又一遍。

同样的问题,

问了一次又一次。

同样的答案,

听了一轮又一轮。

同样的失望和心酸,

在心房

回荡了一遍又一遍。



我真的不会再对任何人事物

再抱有那些无谓的期待跟希望。

真真的学会了希望越

跌得越





觉得你没有尊重过我这一边的事物。

你真正关心的,在乎的,

只是很单纯的关系

我们的关系。


我还是耿耿于怀

你没有经过我的同意

就公开我们的关系。

你只想到你家人很痛苦,

要结束他们对我们的猜疑。

现在你公开了,

他们有好过一点吗?

有对我们改观吗?

有对我们支持吗?

有尝试过去接受我们吗?!

那我们呢?!

我们又有好过一点吗?!!!!!




现在却要我百般配合他们?!

为的是什么?!

请不要消耗我对他们仅剩的尊敬。

我的耐性和肚量有限。

很有限。

我的生活才开始,

我不想在我的世界里容忍这些

狗屁佛理假仁假义



不要再踩过界

我发疯起来,

我自己也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