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真的从来没有那么严重过...这次..连右手和2只脚都麻了。
都过一夜了,,还那么辛苦...
看样子,应该是脑吧...?

人生真是无常...
失去了妈妈,
过着一个人的生活,扛起整个家
遇到一个为我遮风挡雨的女生
再放弃一切,只为和她在一起
经历了风风雨雨,被她嫌弃了
终于收拾了心情,要振作起来
旧病复发,也许不知几时倒下去就也醒不来了。

医生??
真的不想看到这一切,因为我而破灭
我不会怕两脚一伸。
只怕,看到大家因为我,痛苦。

人,可以像3种东西。
萝卜、鸡蛋、还有咖啡。

萝卜:热水滚过会变软
鸡蛋:热水滚过会变硬
咖啡:热水滚过会散发出自己的香味

失去亲人,打击让我站不起来,像萝卜一样。
失去爱人,让我的心硬得对感情不再信任,像鸡蛋一样。

我决定,要像咖啡一样,散发出自己的光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