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这个新年,过得比自己想象的,更有意义。
真的很欣慰自己能找到一个像他那样的朋友。
虽然之前..有点误会,

今天看你们好好的,
又听west说了,
觉得误会..应该都过去了吧?
最后算将功补过?
说真的,已经是第几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真的要好好反省,改过这种容易对人好的习惯了。
我只是
交颗心出来当朋友而已。
就那么简单。

希望都过去了。

不然就赶羚羊的给我找个女朋友吧?!!!!??!?!?!!!!
她距离我太远了......考虑放弃中... ='(



这个新年,
对自己许下了承诺,
25号起的5年内,
不看医生!
*拿药,还有scan除外... :p
交待完东西后,
有种很放松,
很安心的感觉
比较能睡了 *安慰*

今天,赌懒到有种程度!

反正都是我的错。
命运吧?
让我莫名其妙滥用了你的信任等等的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真是的。
知道我老是滥用你又老是信任我..? -.-




哎,等下还有一堆垃圾要忙!!!!!!
能睡多久就睡多久吧..
也有点睡意了

Zzzz 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