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2

我的天哪...被Seng连骂了3天。
才睡醒又中了...
唉办事不利吗??

昨天跟她小通了电话
问她视频竟然说没看过..?
反而是Kc在她的墙炸了些有的没有的
看来我真的带给她很多麻烦及不便
也让她很丢脸

说真的
我上传
就预计她会拒绝了吧?
呵...

虽然她没一字一句说出来
可是她的语气好像老是在告诉我
她不是一个好女人

我由心地不介意,她不明白吗?
要用什么语言?
抱歉我只会华语英文马来文客家
要是只有说什么外星语她才明白的话
我现在就去学!

她啥「坏东西」都玩过?
她在「工作」的时候会跟别人搂搂抱抱什么的?
她有段「不为人知」的过去?

拜托,,我既然接受了她有酒吧的背景
就也已经预计了这一切啊!!
难道要我怎么着?

「就,,成绩要很好,要读过什么世界大学,开过酒吧可以、但是不沾烟不沾酒不玩糖果、不在同桌跟人装熟嘻嘻哈哈。」

是这样吗?
如果老是以这一些以「道德」条件找伴的话,说真的我不知道还要单身多久。
反而那些看上去良家妇女什么的外面背后干了什么你不知道..
我要找的是生活上的那个「伴」。
所以请搞清楚,而且如果我要的是一个「道德老师」的话我会去学校找。

她心里一定有着一个让她28岁还单身的理由
「她没人追?! 」别开玩笑了!! 我只是幸运在诚茶跟她一起工作罢了!! 要排队的话我都不知道自己排到哪儿啦!!! -.-
我倒觉得是「她很在意自己的背景」。
她好傻..如果不真正打开心门让人进来住,又怎么知道谁是短期租客或者长期住宿?

昨天她也有问:如果跟你在一起,然后又像你的ex酱跟别人走掉呢?
老实说:心里会纠啦..不过如果我给不了她快乐幸福,,我干嘛霸占着她? 那样很痛苦的..在一起是俩个人的事。如果一方没感觉了,累了,倦了,另一方再怎么爱也没用。再说,是真的爱的话,不是应该让她到更多幸福的地方去吗? :)


...完了..真的什么都完了..
我应该是爱上你了



翁彩琳,,给我个机会好吗?
Yes or no?

直接说就好了...不用给我理由。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