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哥哥的话

今天又是累垮的一天
我再强调一次,
我并不是反反复复。
我现在的情况已经不能允许做任何吃亏的决定。
他妈的!
要不,你们来试试看在事业刚起步的时候,突然每个月要供个1500给妹妹去读书!
这个也许就是为什么你们永远没有可能会有机会代替Chris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不能就只是冲!
要是我只有一个人,跌得多伤我都承受得了!
现在不行!我不能输你们明白吗?!

这个大客,
对不起我要独吞了。
你们能像Chris那样懂我就好了...
现在的情况,除了妹妹,
我有个心上人,成功上岸有段时间了。
我不能再耗了。我不想让她等!
她目前的工作,说我自己难听点、没用点就是我的10倍。但是因为我感觉她做得不怎么开心,我想要凭我的直觉跟能力给她她想要的生活,还有一段距离。我现在要TM争取我剩下的时间,把这一切的拖延都补回来!我不要让她身边的朋友家人笑她!我要她跟我过的开开心心!

在她面前我还要保护你们
在爸爸面前我要保护她们
却忘记为自己找个可以保护我的人了。
不过算了不要紧。
还没遇到什么我跨不过去的难题。

虽然她到现在都还没有给我答案。
但是如果还没有尽力,就放弃,我会遗憾一辈子!
我宁愿后悔我做错的,我也不要后悔我没做到的!
Whatever that is worth HAVING,, its worth FIGHTING for.

Nicole我在这一篇里,要送你2样东西:
1我的真心
2我的时间


大哥二哥,谈成了我一定不会亏待你们!
这个sales我非得到不可!
对不起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