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 渣?

这种对女性
完全给予
尊重
体谅
人渣
中之
上辈子烧了什么好香?!
让你遇到了
可是看你做的好事
亏她还对你因为那一份
TMD自责感
而继续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是念在你还有
少许
专一
痴情
在街上遇见你
没有
当场把你打昏,打扁,
打包,再打包!
然后丢进大海里喂....
等。我不能这样污染大自然。
像你这个全身上下,从头到尾,
都是化学物品的家伙,
你还是自掏腰包
到美国买颗原子弹
找个空地
自爆算了。

唉....
看得出
也许
是真心的。
可是,
这种方法,
也要看人用啊....







再一次
提醒你
从一开始,
不是你。

我爱你
不想再看你沉沦在这种
痛苦
不要再自责。

我已经选择
从此
不再相信这种
下半身思考
的生物。
你要选择回头
我没话说,
能做的
也只有
尊重支持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丫..介~好像不懂要讲什么~哈哈哈~
你丫.....(更加不懂要讲什么掉..哈哈)也是哦..他找你你不要理他知道吗?



咳,你是我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