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已经第几次了?


我都不记得啦...

我们为了排球而吵架,

闹得不愉快。

你跟我说过什么,

答应过我什么

想必你

不记得了。

是你

跟我说过

不再插手T的任何事了
因为你不再是T的一份子

现在就因为那些

某某某

说了几句话,

你就要回去?




我一次又一次地,

把你拉出这片玫瑰园

你却一次又一次地,

一头栽进去

因为爱你,

所以我拼了命地想把你拉出来

可是

你到最后

还是

甩开我的手

奔向玫瑰园。

那些刺,

每一次都弄得你

遍体鳞伤

看着你这样,

你觉得我开心?





你真的那么爱玫瑰吗?

我真的想了很久....

值得深思的问题。


















你呀!

就是那么耳朵软

好。

我决定了。

我说过这只手,

不会放开

就是不会放开。

阻止不了你

老闯玫瑰园,








我就陪你一起

进入这片荆棘。

所有流言蜚语


压力

还有责任

我都陪你一起扛

让我们一起努力

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