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

到最后关头,

没想到

这样子做自己一单的,

竟然是你。

连文学跟高数,

这种徘徊在“及格与不的”边缘的

都硬着头皮

上了阵。

我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可是....................








怎么是你?!

化学这种吊在帆船里的

最后

我退缩了













做了一些

不认为有人会了解的事,

自然不认为会有人了解我的心情跟想法。

“哇~Angie就是跟人家不一样~”

好讽刺。

我跟你们

怎不一样了?

你是人

我也是啊!

想法........

永远太幼稚

永远是人群中

最奇怪的。

都好累了

不想解释了。

因为我知道,

那没有用,

改变不了什么。

连你也认为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