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

像童话故事版的情节

发生在我身上。





“王子 ” 经历了各种坎坷,

到了最后


终于看到他一直想要的。

他的梦想、一切等等美好事物

当这一切就快要成真

他面临着

梦想

的选择。



故事里的“王子”

最后

往往放弃梦想

选择了和 “公主

永远永远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











70/30的记分法,

我比谁都清楚

如果我选择它,

我的成绩表现

会有多辉煌



如果我选择它,

我一直以来

这“梦想中的梦想

垂手可得








在这里,

“王子 ” 爱上了和他阶级不一样公主

要是他选择梦想

他将失去

他人生中








不敢担保

这是我人生最后的选择,

但是

我知道是个对我来说

非常非常重要的选择。






我的人生才开始







能够像王子一样,

潇洒地抛开眼前的梦想

投入公主的怀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