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

一场大雨让我们相遇..
不,
这不是我的故事

经历了很多波折
我离开了茶太

来到Macoto
知道这一切开始
是艰难的。
毕竟那些垃圾货.......

第一次遇见你,
对啦,有雨。
我记得很小
印象,说真的
有点差 :p
觉得你
爱逞强
爱面子
好胜
还有很粗鲁!

不过
这一切在我们相处的这一段时间里
变了

我在你的逞强中看到了独立
在你的爱面子中看到了骨气
在你的好胜中看到了不屈不挠的精神
在你的粗鲁中看到了可爱

呵...有时真想说你很鳖诶!

你鳖女又大剌剌的性格,
我真的没有抗拒的余地

我发现,
自己越来越没有办法压抑这份感觉
自己越来越没有办法将目光从你身上转移
越来越无法自拔

你的笑容

让我失魂

我是真的喜欢上你吗?
这种感觉
是喜欢吗?

每次才放工
就想你了






差了8岁的我们
有可能吗?

拜托不要说我幼稚说我像小孩
给我一个机会
我会悦变成撑得起你还有你一切的人

我不想告白
我要让你看见
我要你也喜欢,也想

我一定会更加努力!
:)

晚安了,鳖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