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这一天。

为什么我们老是要这样?
为什么老是吵架?
你真的那么恨我吗?
爸,
很多东西,我不知道怎么了。
我倒楣,一直都是那样。
被人骗了一次又一次。
我知道我没有用,不能像妹妹那样。
我付出的努力
我相信除非我死,
不。
你连我死后都不会看见。
你要我怎么办?
你就继续误会我吧,
也许我都不在乎了。
我够了,累了。
我爱你,不过这一切
我只想结束。
反正我连赎罪的机会都没有了。
你们都一样吧。


我现在的感觉是,
我宁可淹死,也不去抓你们伸出的援手。

妈,
对不起。
又是我。
我回不去了。
我以为他明白。
我高兴过一刹那
不过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没有人是值得我相信的
我爱的人,太遥远了
我只剩下妹妹,还有她
不过都算了,
都不重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