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累挂了...


驾了半天车....

也许是因为原本就不太舒服了吧?

早上没去上课,

好啦,我承认,我是满懒的。

有时太多东西处理,

反而不想应付学校的事物。

然后又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

被老爹骂到DL

面对他,

就一个字!


什么时候会为我想想?

什么时候会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

在我死前吧?

真是的...

跟你逛了迈当劳,

点了些有的没的,

聊了好一阵子....

是欣慰吗?

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用心付出,

经营的东西有成果了^^~



去直凉之前

爆了一桶玉米,

发现好像不够吃哦....

哈哈...

"酱好吃咩"? (妈妈的台词^^)

今天本来还OK的....

给紫恩搞一搞,指一指...

一时3,一时9的.....

头晕晕底...

在直凉路上穿梭第二次,

还不是很熟

但还不至于迷路!!!! >8(

别太担心我

淋碗贞?

林婉珍?

林宛珍?

我尽力了!还是猜没有的话就原谅我吧!

嗯.....?

跟我想的有差...

头发的关系吧?

但漂亮仍然不减!

哈哈..

第二次再造访金山,

1.累(还是没能参观rumah contoh)
2.晒! (不过!!!)

觉得不是很好意思的是,

好像显到LW和我MM叻~

金山全程都闷闷酱的...

这次从山顶望下去,

有些莫名的回忆被钩起。

是因为人吗?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总之啊,

今天是累多过爽!

1 comments:

♥【3 WIND】♥ said...

adui~~我的名字。。。哈哈~算~你不知道不怪你~~
是林婉真才对拉~~记得了??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