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啼

我很不開心,
可是能做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樣去處理這些思緒了。
除了做gym發洩,
我還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為什麼都是我的錯?
有人體諒過我的感受嗎?
在乎過就那麼一下下嗎?
沒有。
操雞巴的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去判斷
一個人是好是壞
我一向來拿出一顆真心,
交朋友,交往
他媽
最後怎麼折騰
傷的還是自己
交往失敗,我承認是我自己怎麼都不夠好
我不夠man,不夠體貼,不夠細心,不夠努力
總之怎麼算
都我錯,嗯?

那朋友呢????!!!!
操!
我提防著那些真心對待我的朋友
不小心冒犯了他們我很內疚
我卻真心對待那些拼命想在我身上得到好處的人
對後吃虧的
永遠還是我

燕,
告訴我
教我
該怎麼辦,好嗎?
現在我很想你,
只想能夠有機會
讓你罵醒我
我真的很累了
這一切痛苦的無盡
白費的爭扎
什麼時候會結束?

告訴我
我熬得過去
告訴我
我撐得下去
告訴我
這一切會讓以後更好
告訴我!!!!!!!!!!!!!!!!!!!!!!!!!!




我連生氣憤怒的力氣也弄丟了
剩下的,
只是一個空軀
沒有心跳
呼吸著
只有每時每刻告訴自己

“ 這條路,是你自己選的。
好與壞都不重要了。
開始了,
你他媽跪著走,也要給我走完! ”






現實是醜陋的,心再美也沒有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