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 ● 不得

跟你说了好多。
要是我又做了些不该做的,
说了些不该说的,
再一次的,
对不起


这几天,
看着你,
心好酸
以后的日子里,
没有了你,
我明白那会有多难熬。


人生总是那么事与愿违


但我想说...
留下来,不要走,好吗?


对不起,我不该自私
但,我希望
以后的生活里,
有你的陪伴

曾经有几次,
熟睡中突然苏醒
以为你不在身边
胸口
好难过
心里
好着急
好怕你连再见都不说
就离开了




这些话,
其实
我不想你知道
我不想成为绑住你的包袱
不想拖累你

3 comments:

remember me..en~ said...

傻瓜。。
我比你更希望你留在我身边吧?
我更不想你离去。。
更不想成为你的包袱。。
我知道我会是。
毕竟你快走了。。
不能为了我留下。
你的一年,
是为了你的家人的。
我能理解。
这就是我想留你,
却不能告诉你的原因。。
你。。
真的对我很好。。
我能为你做的真的太少了~
别害怕。。
只要你不赶我走,
我都不会不见。。
要睡得安稳点哦。。

永远在一起~

from:orang utan..en^^

♥【3 WIND】♥ said...

"还比较想看你成为那群小瓜的梦想推手!"
这句好像在说我们哦??哈!!

怎么感觉好像悲欢离合"走"在一起啊。。。
弄到我都有点。。。想流"汗"~

Angie said...

我知道我矮...
笑我呵?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