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真不懂得...



你在我生命的出现,
再一次的改变了我对友谊的看法...

曾经有几次,

为了这些曾经那么珍惜的人,

吵得头破血流,

泪,也只有往心里淌。

你的出现意味着什么?

我不知道

也许是我们之间有些莫名其妙的共同点,
所以我觉得跟你会比较close?

无头绪...

说到朋友,
我跟你真的不认识那么久,
而且是从妹妹那儿认识的!

你跟燕的共同点,
几度让我陷入无底的回忆。

我很开心能找到一个能让我卸下装甲的地方
我很开心能找到一个可以聊天的人
我很开心能找到一个朋友。

但是,
我怕。
我怕你
只是个普通人....

你是吗?

在这里,
想对你说些,
面对面说不出口的....

谢谢你在这段时间对我的包容...
我的怪脾气,
我比谁都清楚...
惹你生气了?
对不起
说了不该说的,
做了不该做的。

愿:
友谊永固

6 comments:

Angie said...

琳^^!!!!我也很想你!
最近还好吗?
我换了号码啦....排写啦~
还以为我告诉你了...
0179587125

信心啊?
你给我咯~
明知道我福建话不好还串我叻?==
我没和他一起了.
你现在读的是经济学还是多媒体?
SPM....你救救我啦...T-T

记得带男朋友回来让我开开眼界!
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傻瓜^^~
哈哈哈...
多媒体啦...我说话都没在听呵?
他惹你生气了吗?
没挽回吗?
之前还听说你还满喜欢他呵...
过去就算啦.
不过你现在啊, 最好是给我乖乖读书
什么事都不那么重要
SPM要紧

我电话坏了
之前MSG你的,
是仲的号码.
你可以从他那儿找我~

照顾噢~

Anonymous said...

我们能不提到他吗?
对不起...
在努力了...

angie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只是想多关心你
不能?

我留不了comment在恩的部落
有事想摆脱她/他?
(恩,angie就麻烦你了.替我好好照顾她哦~谢谢你~)

我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
我找你找了好久
老实说, 我认为你在躲我
连朋友都做不成吗?
还难道说你讨厌我到這个程度,
都不想联络我了?
你知道我担心你?
你明白我的心情?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私啊? !
你和梦华还什么的,
就是因为你這样的烂性格才搞成這样!
你就不能改改吗?!
你还这样, 迟早连这个恩,
也会撇开你.

我和仲的问题,
你不是不知道
我们能不要逃避吗?
能好好谈吗?

Anonymous said...

呵..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啦..^^

你也好好照顾自己^^

我是女的...哈~=P

Angie said...

对。我脾气是烂,脾气糟,没你好。可我真的不想谈这件事。我以为你放下了。仲他对你不好吗?你答应过我的,都忘了吗?我们,不可能了...琳,我最近过得不是很好。不过有恩在身边,她已经做到你做不到的。现在回想,也许当初,我对你的感觉,是出自友谊吧。
对不起。浪费了你一年的时间。
这样拖拖拉拉,
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我希望你能够好好对待这段感情,
因为我看得出来,
仲对你是真心的。


要幸福!
愿:
生活顺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