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 ● 变

今天下午,
你躺在沙发旁,
看着闷死人的 恋空』,
我顿时down了下来
我想推开你
我不想习惯你在身边
因为
我知道以后日子没有你,会难熬
我知道以后找不到人好像阳光一样,给我温暖
我知道以后不会再有人,好像你一样,陪我玩orang utan
我知道我以后,会寂寞

也因为时间的问题,
我想你
多陪陪我
但我告诉自己不能自私
你有你的生活
我呢,
还比较想看你成为那群小瓜的梦想推手!
^^加油!

还是那句:
你开心就好!


可否认的,
你的出现
让我近来的人生改变不少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种真实的感觉

很温暖

=^^=

自从那天看了看雯颖的部落格,
那一刻,
感触很多。

人生嘛
应该是彩色的。
但我们都是新手
难免会有“失手”,
而染上污点。

而我,
虽然也许没有你幸福,
没有比你温暖的家庭,
没有比你彩色的人生,
但我决定了,
要好好为这几页,
努力上色!

半路插进我的人生。

但经过这段时间,
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一起经历过的事,
我可以肯定:
我们可以昂首阔步人生的道路!

很开心能找到一为能够跟我共同进退的人!
不管以后的路会是怎样,
朋友,
让我们一起
为人生、未来、梦想
努力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