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ugust-2011

人生,波折真是无常。
东西,真的不能那么快安排好;不能想太长远。
往往离你最近那颗石头,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刚刚好一绊,
你,跌倒就是跌倒。

措手不及。

我不会放弃。
只是现在要站起来,
需要的东西,又不一样了。
多了。

能做的,又是等明天,等天亮,等多下。
等等等。

生活的规律节奏,颠倒了。

越夜,越精神。
药,不想吃。
不想晕;不想失去意识。

我,要清醒。
计划,会更改。
路,要自己走出来。
帮助,我会需要。
目标和宗旨,没有人或事能动摇我。



Brader,
什么事情,我在。
能帮的,我一定会出手。
不要跟我说什么人不人情的。
OKAY?

嫂子丫,
我明白大家工作都有压力,
但是你的男人现在,
有TA要做的事等着,
有TA要忙要烦的东西,
大家在一起的,
多多迁就嘛
还是因为我霸占TA太多时间,
我真的,
对不起。
我们谈的,是公事。
你很幸运,真的 =)
TA是没那么细心,因为TA已经不是那种人。
但是,你对TA的影响力还是很大滴~~
有时候出来喝茶,
绷着一副臭脸,
就因为想着你说的某句气话。
你放心,你的猪,
我会好好看着TA!! (尽量...Orzzzz... :D)
不要对TA心灰!

这份感情,你们俩都要努力!!
Chris和Karmen喔~
看好你们
祝你们幸福!! =)


人生这段路,我们都加油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