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心

不知道经过那一个post过后你还会不会再来到这里,
但是在这里,
有想对你说的一些话:

恩,
之前,在茶太的一切,
我再次在这里向你说,对不起。
现在的我丫,
深深明白你当时的心境了。
对不起我没能帮你拿回那些属于你的钱
只想希望你也明白我当时的心情
看著自己深愛的人和別人牽手,擁抱,接吻
我真的很折磨
接近崩溃的我只想逃离这一切

其实对我来说,
从我送你那个鞋子吊饰
我已经认定我们已经结束了
对你当时的‘挽回’(可以这样说吗?)
我真的很心动
但是我好怕
真的好怕再受伤害
我强忍心中的痛
最后我们都转身了


我一直过着莫名其妙的日子
逼着自己
不去打听你的消息
不去看你的profile
不去想曾经的我们

逼着自己
记得这个痛
记得这个横刀夺爱的人
记得这个背叛我的你


我告诉所有人
我没事,放下了

但是
好像一切都那么触景伤情
又忍不住想你
又忍不住偷偷经过了你的profile
忍不住看了你的照片
又忍不住心痛

又多少次因为你的一个电话信息
让原本和朋友开开心心喝着茶的我
陷入忧郁
一整天

不能否认
过了那么久
你对我影响
还是那么大

我以为经历一些自己从未想像过的
自己就能放下
又或者
忘记

但是
打开noti,看到你
打开信息,看到你
打开miss call,看到的还是你

你好像在让我知道

一直都在

这样一直循环着



你的那个status
We're OVER, by officially



难道,一直以来我都还有机会挽回?
还是,我真的一直都活在自己的想像里?

复杂的心情已经没有任何言语可以表达



直到昨天
再次遇见你和她
说真的

我很开心

终于
我才知道
我的心
告诉我
我放下了

看见你

已经没有那种纠着纠着的痛

看见你
心里其实最想对你说的是
' 朋友,你近来过得好吗? '

但,
从你身上还有脸颊上新增的脂肪
我知道你一直来,
都过的很不错


再次看着你对我笑
我打从心底地
也笑了 =)


在这里丫
要把一直以来想说的
告诉你:
谢谢你!

在这里
也会是你最后一次听到我说
我爱你
衷心的祝福你,
要幸福噢! =)




大哥大嫂,今天真的很开心!!! =]
(虽然牙齿还是没有放过我 =3=)
谢谢你们今天陪我!!
对不起,又让你破费了大嫂..
但真的很喜欢听你唱歌! =)
(签名签名!!!!!)
啊恩你丫都要靠边站去了~~ :p
希望我这粒电灯泡没有太闪到你们哈~~~ xD
在这里也祝福你们幸福美满!!!! <3 <3 <3
Lots n lots o' hearts for y'all!!!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