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谢谢

最近真的穷途到有种末路的感觉。

大哥大嫂,,真的很谢谢你们..
只能说,,你们是我的贵人。
对不起...给你们添了这么多麻烦..
大嫂...这几天花了你真的好多钱.. =( 

对不起...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又无助...什么事都做不了,,又帮不上忙...
尤其是今天...对不起,,一时任性...拖了你们陪我回去...好料吃不到...沙发躺不成...还看了折磨你们灵魂的戏...又弄到你没有精神做工... 搞到你们添太多麻烦了...

对不起... =(

兄弟,,我还是那句...对不起...
搞到你要省吃俭用...钱我会尽快还你...你要自己照顾喔...不要想太多...所有问题,,像你说的:TIMING到,就会迎刃而解...

我们,,都努力吧!!! =)

真的很谢谢有你们...我很感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