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我回到啦!!! =)
从大嫂家回来,,觉得好喜欢她的房间喔!
(要是我一个人睡的话啦~带女朋友回来过夜就不在话下了~~ xD)
房间只有之前Mrs Goh提供的那样大小而已,应该是高楼吧,所以不热~ teehee~
我也要一间这样的房间!!! XoX

哈哈..刚刚终于去了一躺传说中的Maison~
人不多,比第一次去clubbing好吧~
美女?? 还好吧..我眼角高叻~~~ ;)
酒好像喝得不3不4的..? 又酒又螃蟹,
一直要大嫂请真是难为情... =/
她是摇得的咯!!!! 开玩笑!!!! XD
难怪酱锁的住大哥心蛤~~~~ *脸红ing* XDD
中间尾声有dance off诶!
认识了Sean和强仔......
玩得很开心!!! =) 不过......

大哥....还是很对不起没有阻止到他做傻事..... TT_____TT
大嫂不要杀了我啊!!!!!! DX

哈哈..疯了一个晚上,,回到FB下,,又开始拉了.....T__T
开什么玩笑?! 吃了虾米来????????
脚软去...唉...本来要回家一趟的.....什么力都没有了..=(

再看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