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都20多岁人了,做东西真的不好这样搞lo。
我不想搞到连BROTHER都没有得做。
暗示了这么多次你还是牛皮灯笼。
那我再说一次:我。不。喜。欢。你。
不是因为任何人,或任何事。
就是不喜欢。
请你尊重我,也请你自重。
不要因为我没有给你什么positive的回应,就在我后面搞什么无谓幼稚的小动作。是你身边的那些,盲目只听你废水,就定罪我跟Chris。
有什么东西,大家摊开来,3口6面讲清楚。
不要在后面来阴的。
听清楚了吗? 要我在这个post里面tag你吗?

原本要po在面书的。给你脸了。给你台阶下了。自己要会做。




这个世界真的什么人都有呵。
喂,Nickie Cheah,,酱怕看到我乜?
还是没有脸?
我都没有怎样了,你,会不好意思,会丢脸嗒?
我不懂的?
女朋友罢了吗,送你咯~
说真的,我看到你,有种很开心的感觉咯!
那种成功胜利的感觉!
同情你咯!




喂,兄弟,不是说好放下了吗?
为什么让我知道你自残?
我们,还有梦想,还有未来,还有未完成的事!
再做傻事看看!
看我不回去讯你一轮够力的!


你。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怎么发那种信息来?
都成年人了,做过的事情,自己要知道后果。
先怪我处理不妥之前,
想想自己那时的态度。
要是,没有帮你?
你认为你还能那么潇洒吗?
也许吧。
就是因为还当你是朋友,
才不甘你被说成那样。
打给你你竟然还说那些懒叫话?
什么叫原来我们的爱那么廉价?
我没有point?
是你看不到我的出发点而已!
真的很好奇我们之前是怎么过的。
也很好奇你能这样多久?

喝茶?
再说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